無我茶會:茶道藝術家的茶會作品

無我茶會:茶道藝術家的茶會作品福利品出清

無我茶會:茶道藝術家的茶會作品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飲食-咖啡/茶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40
  • 優惠價:930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89

  • 無我茶會:茶道藝術家的茶會作品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無我茶會:茶道藝術家的茶會作品]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蔡榮章先生所主辦的當代的無我茶會與茶湯作品欣賞會,無我茶會由筆者于1990年在臺灣陸羽茶藝中心創作,茶湯作品欣賞會由筆者于2010年在中國漳州天福茶學院(即今漳州科技學院)茶文化系創建。這兩種茶會形式尚未經過歷史性的考驗,但實施這些年來,無我茶會已在多個國家與地區持續性應用,茶湯作品欣賞會歷史尚淺,但從茶道藝術家聯合發表茶道藝術作品的角度來看,它是有趣又流暢的一種方式。無我茶會Sans Self Tea Gathering是表現無之境界的一種茶會形式,茶湯作品欣賞會是展現茶道藝術(尤其是最終的茶湯作品)的一種茶會形式。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