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義大利廚房:72道義大利驚喜美食

我愛義大利廚房:72道義大利驚喜美食強檔特價

我愛義大利廚房:72道義大利驚喜美食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350
  • 優惠價:931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80

  • 我愛義大利廚房:72道義大利驚喜美食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愛義大利廚房:72道義大利驚喜美食]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用新鮮自然的食材,烹調出健康、美味、熱情的義大利美食,是黎俞君一貫堅持的原則,她熱愛美食,熱愛義大利菜,她樂於將自己的義大利食譜公開,讓大家輕輕鬆鬆就學會如何烹調,在家就可享受美食。

      本書包含了開胃的沙拉、小菜,鮮美的湯品,經典的主菜,香氣四溢的義大利麵,可口的義大利飯,香脆的披薩等各式口味外,還有令人垂涎的甜點,滿足的麵包,濃郁的咖啡,正點的美酒等美食,應有盡有。是一本內容豐富,樣式多變的義大利美食烹調魔法書,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本書特色:

    • 本書大方公開獨家義大利美食料理秘方。
    • 附錄義大利菜廚藝學習法、食材圖鑑、咖啡美酒、義大利菜香氣的靈魂-香料植物等。
    • 圖文並茂、全彩精印。

      作者簡介:
        黎俞君
        1967年生,說不如做,苦幹實幹的行動者。
        外表酷酷,偶爾搞笑,實際上是個內心溫柔的A型天蠍座。
        愛做菜也愛看食譜和聽音樂,最嚮往威尼斯,那兒美食、音樂都動人。
        經歷:1991~1993 台北凱悅飯店西餐廚師
        1993~1997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廚師
        1997~至今 成立PAPAMIO義式廚房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