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用米做點心:低卡、低油、低糖的點心魔法

第1次用米做點心:低卡、低油、低糖的點心魔法網路熱賣

第1次用米做點心:低卡、低油、低糖的點心魔法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飲食-甜點/麵包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50
  • 優惠價:724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第1次用米做點心:低卡、低油、低糖的點心魔法

    想看更多[第1次用米做點心:低卡、低油、低糖的點心魔法]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100%讓您輕鬆上手,絕對一做就成功!

      用米做蛋糕、用米做麵包?
      別懷疑!這是全世界正刮起的新的飲食風!
      寶島台灣正是產米的王國,所生產優質的米舉世聞名,
      本書作者要用台灣生產的米,以家庭可以製作的方式,
      要和喜愛烘焙的朋友分享真正好吃又絕對成功的60多款米製烘焙點心。

    本書特色

      用國人自產、方便好用的米穀粉以及家庭中所食用的各式熟米飯
      用健康的植物油取代奶油、用富含大豆異黃酮的豆漿取代奶油
      輕鬆做出60多道清爽健康又極致美味的米製
      蛋糕、麵包、餅乾、鬆餅與司康

      本書還有──Annie老師詳細解答人人必問之
      烘焙點心的「意外現場+NG排除」,有:

      .當蛋糕表面已經上色,但是裡面還沒有烤熟怎麼辦?
      .為什麼吃自己做的杯子蛋糕,感覺都有點太乾澀?
      .為甚麼我製作的蛋糕捲會斷裂?
      .為什麼我的蒸蛋糕中間會沒有熟透?
      .為什麼我的磅蛋糕沒有漂亮的山形突起狀?
      .為什麼我做的方型蛋糕吃起來很硬?
      .為什麼我烤的麵包外表顏色很淡?
            
    作者簡介

    王安琪

      從世新學院畢業後即赴瑞士進修旅館管理,
      回國後擔任飯店與連鎖餐廳的公關企劃將近10年,
      從1999年開始發表個人食譜至今,已經出版超過40本食譜書,
      平常在天母新光三越百貨超市擔任點心示範老師,
      不定期會在電視頻道上示範教學。
      喜歡料理、烹飪並與親友分享。
      最喜歡收集各種料理與烹飪的食譜、雜誌,
      並在廚房進行實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