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幸福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100種餅乾、蛋糕與麵包甜品

我的手作幸福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100種餅乾、蛋糕與麵包甜品物超所值

我的手作幸福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100種餅乾、蛋糕與麵包甜品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飲食-甜點/麵包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49
  • 優惠價:7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手作幸福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100種餅乾、蛋糕與麵包甜品

    購買[我的手作幸福烘焙:新手也能輕鬆完成的100種餅乾、蛋糕與麵包甜品]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對於初學烘焙者來說,在選定了要嘗試的目標之後,難免會遇到諸多難題;本書分為五大類,每個烘焙技巧都簡單得讓人出乎意外,除此之外,你更能學習與眾不同的創意風格,享受真正的美食DIY樂趣!勇敢地接受挑戰吧,翻開本書,讓你第一次做烘焙就成功!

    本書特色

      *從選定器材與原料開始,掌握你的每個手作幸福。

      *示範包含麵包、蛋糕、餅乾、小西點、披薩、中式點心等170款大人氣烘焙小品。

      *精準的素材配料加上美味提示,再搭配500張簡明的步驟分解圖,就算新手也能輕鬆完成。

    作者簡介

    范姝岑

      資深食客,喜歡料理、保養、慢生活。曾任知名美食雜誌主編,厭倦朝九晚五,改做快樂SOHO族,專心研究美食,享受文化生活,辛勤耕耘部落格「小灶.夢露」分享美食心得,交流最新廚藝,美食美色,吸引了眾多「饕客」捧場。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