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烘焙廚房:205道經典烘焙食譜,完整收藏!

我的幸福烘焙廚房:205道經典烘焙食譜,完整收藏!網路熱賣

我的幸福烘焙廚房:205道經典烘焙食譜,完整收藏!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飲食-甜點/麵包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50
  • 優惠價:79356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我的幸福烘焙廚房:205道經典烘焙食譜,完整收藏!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幸福烘焙廚房:205道經典烘焙食譜,完整收藏!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烘焙熱度,讓生活更有溫度
    原來汲汲於柴米油鹽醬醋茶時…
    追尋心之所嚮也很簡單。


      只要學會基礎,變化口味超簡單!
      精選安全食材,親手揉出美味的健康麵包。
      甜而不膩的布朗尼,任何時候都能為心情加分。
      以鬆軟的瑪芬佐茶,悠閒度過午後時光。
      讓料多飽足的三明治,犒賞自己一天的辛勞。

      *香草瑪芬→14種超可愛的瑪芬.杯子蛋糕
      *鮮奶吐司→5種變化多端的吐司
      *乳酪蛋糕→7種超人氣乳酪蛋糕
      *法國麵包→3種經典款法國麵包

    本書特色

      麵包機也適用!
      從今天開始,讓家瀰漫烘焙坊的甜蜜溫暖。

      麵包 天然手感麵包,為家人的健康把關
      三明治 最佳輕食代表,更是野餐良伴
      餅乾 最不易失敗的點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蛋糕 親手製作蛋糕,為重要的日子獻上心意

      今天,你想要烘焙哪一道幸福料理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