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做巧克力

我的手做巧克力破盤出清

我的手做巧克力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飲食-甜點/麵包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72

  • 我的手做巧克力

    購買[我的手做巧克力]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香醇濃郁 ,造型巧思,多彩多滋的手感美味~
      讓人幸福滿足的手工巧克力、點心、蛋糕、麵包、飲品...
      精準配方, 製作步驟, 成功訣竅全記錄!

      本書除了介紹巧克力的分類和保存方法等專業知識外,
      並從最基本的調溫技巧到模型和手工調溫巧克力產品,
      由淺而深的解說、示範製作過程,是一本實用的參考工具書。

    本書特色

      巧克力來自於中南美洲, 原料主要為可可豆, 採收後需經發酵、烤焙、輾壓、磨製、調配等過程, 才能得到可可和各種巧克力相關產品, 做出柔嫩光滑的巧克力, 調温的過程非常重要, 巧克力需經融解、冷卻再加熱等步驟才能操作使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