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房簡單菜: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

我的私房簡單菜: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限時特價

我的私房簡單菜: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360
  • 優惠價:7928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7日止

  • 我的私房簡單菜: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

    購買[我的私房簡單菜:零失敗的130個美味技巧]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超過800萬人次關注的美食部落格,美味有保證!
      ★每一道食譜皆有詳細的步驟圖與作者的私藏技巧,不怕學不會!

    ★步驟圖高達500張以上,美味技巧超過130個!
    ★食材平易近人、作法簡單快速,適合現代人忙碌的型態!

      廚房對於我來說,是個美好的地方。可以沉醉、可以放鬆。
      我喜歡在廚房一邊做飯一邊聽音樂,看著簡單的食材在自己的手中,變成一道道味道豐富、色彩鮮艷的菜餚。那種親手創造的成就感與發自內心的喜悅,是任何事情都代替不了的。──月亮晶晶

      如果你與作者一樣,喜歡動手做料理,且愛在平凡中做變化,看本書就對了!
      本書食譜以簡單清新、大膽有趣且突破舊規,在經典的家常菜中尋求更驚豔的味蕾,讓一成不變的廚房生活也輕鬆活潑了起來。

      不必再煩惱每天的菜色重複,也不必煩惱沒時間煮飯,簡簡單單的家常菜,用不同的調味變化,讓普通的菜色搖身一變成為餐桌上的吸睛美味。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