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房宴客菜

我的私房宴客菜網路狂銷

我的私房宴客菜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50
  • 優惠價:724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私房宴客菜

    想了解更多[我的私房宴客菜]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中英對照

    我的私房宴客菜

    教您在家宴客的訣竅,輕鬆控制做菜和上菜的時間,
    遊走於客廳和廚房之間,談笑風生,賓主盡歡,
    和朋友們愉悅地分享私房美食好菜!
    現代人一聽到在家宴客就先卻步,其實只是對做菜的程序不熟悉,害怕客人來時手忙腳亂;本書教您配菜的原則,事先做好準備工作,客人來時可以輕鬆端出好菜,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在家宴客的訣竅和樂趣。


    【作者簡介】

    程安琪

      大學畢業後即跟隨母親傅培梅學習烹飪,烹飪教學經驗27年,曾與母親一起主持台視「傅培梅時間」、「美食大師」、太陽衛視「讀賣中國菜」、新加坡電視「名家廚房」、國寶衛視「國寶美食」等眾多烹飪節目,親切認真的教學、專業詳細的解說深受觀眾喜愛。目前任教於台北市農會、中國海專。

      食譜書著作有:女性調理藥膳大全、廚房講義、美味台菜、精緻家常菜、創意家常菜、輕鬆上菜系列、一網打盡百味魚、動手做醃菜、熱炒、培梅家常菜等等40多本食譜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