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在寫作,就是在往酒館的路上

我不是在寫作,就是在往酒館的路上買到賺到

我不是在寫作,就是在往酒館的路上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飲食-酒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不是在寫作,就是在往酒館的路上

    想了解更多[我不是在寫作,就是在往酒館的路上]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威廉.福克納、恩斯特.海明威、辛克萊.路易斯、尤金.奧尼爾、約翰.史坦貝克有什麼共通之處?他們都是作家。他們都是美國人。他們都得過諾貝爾文學獎。他們都喜歡來杯好酒。

      這本書以妙趣橫生的內容向雞尾酒黃金年代致敬,插畫作者愛德華.海明威和作者馬克.貝利描繪了最棒的(也是最口渴的)美國作家、他們最愛的雞尾酒、他們莽撞脫軌之舉的真實故事,以及文學作品中令人陶醉的精華摘要。

      本書巧妙地融合了經典雞尾酒配方、文學史,關於那段奢華馬丁尼午餐和甜美酗酒好時光的故事。

    本書特色

    ★本書收錄海明威、福克納等四十三位美國文學大家嗜酒的趣聞,和飄著濃濃酒香味的文學作品。
    ★四十三款作家最愛的經典調酒配方,讓你調出一杯杯色彩豔麗的雞尾酒。
    ★每篇配上精美Q版作家彩色插圖,是諾貝爾獎得主海明威孫子之精心作品!

    作者簡介

    愛德華.海明威(Edward Hemingway)

      插畫兼藝術家,作品散見於《紐約時報》、《GQ》、《美食》(Gourmet)、《尼克龍迪恩雜誌》(Nickelodeon Magazine)。雖然不是沒喝過Mojito,但卻很遺憾未曾與祖父恩斯特.海明威共飲。

    馬克.貝利(Mark Bailey)

      曾獲艾美獎提名製作人,作品散見在書籍、電視、電影等。他的電影作品出現在HBO、Lifetime、Court TV、學習頻道上。

    譯者簡介

    鄭家瑾

    曾任職廣告公司、電視台、通訊社編譯,現為自由譯者。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