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百變三明治

我愛百變三明治福利品出清

我愛百變三明治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300
  • 優惠價:79237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愛百變三明治

    想了解更多[我愛百變三明治]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Sandwich Making
    從Brunch到Afternoon tea,
    任何時刻都能輕鬆享用的新鮮美味。

      簡單!速成!美味!
      吃慣了一成不變的三明治,是否想變化一下口味呢?
      收錄蛋沙拉三明治、雙層起司三明治、炸豬排三明治到漢堡、熱狗堡的經典款,
      和風鮪魚三明治、越式三明治、土耳其風味鯖魚三明治的外國風味三明治,
      以及水果總匯三明治、草莓煉乳麵包、栗子奶油三明治的甜點輕食。
      從輕食、主餐到甜點,種類豐富、簡單上手,
      輕鬆享受悠閒的幸福時光~

      除了豐富的食譜外,還介紹了其他美味關鍵技巧,教你各種麵包與材料的配對、沾醬的作法、材料的擺放順序以及最後的分切方式,讓你的三明治有別於一般市售三明治,精緻又美味!不妨從中找出你喜歡的口味,或是發揮創意,做出獨一無二的三明治吧!

    作者簡介

    坂田阿希子 SAKATA AKIKO

      曾於出版社工作,之後擔任過料理研究家的助理,並在法式甜點店、法國餐廳進修研習後自立門戶。目前主持料理教室「studio SPOON」,推出的料理不限領堿,簡單又美味,廣受好評。喜歡做料理,更喜歡嚐美食,最大的樂趣是走訪世界各地尋找美食!
      著有「法式土司」(邦聯文化出版)、「壓力鍋□、□□□□□□、□□□□□□□」(mynavi)、「□□□□□煮□□」(mynavi)、「□□□□□□子」(家の光協會)等書籍。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