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保存食

我的手作保存食售完不補

我的手作保存食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60
  • 優惠價:718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手作保存食

    想了解更多[我的手作保存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無添加、純天然、享健康,希望成為你最實用的料理書!

      在一年365天中,希望可以透過各種保存食物的方法,讓你每天享用到無添加、純天然的食品,吃得放心又安心。

      本書共有六大篇章,介紹各種食物保存的方法,如鹽漬、米糠漬、醋漬、麴漬、味噌漬、酒粕漬、油漬等,另外,還有果醬、水果酒、蜜餞、一夜干、常備菜、調味料、沾醬等食譜。請選用四季當令食材,做出無添加、純天然的手作保存食吧!

      ★最實用、最清楚的食物保存工具書,完全保存當季食物的美味。
      ★清楚標示賞味期限、保存方法,讓你有效管理完成的保存食。
      ★在一年365天中,每天都可享用無添加、純天然的食物,安心生活。

    作者簡介

    中村佳瑞子

      料理,點心研究家。擁有管理營養師資格,在許多雜誌上發表許多健康食譜。每年製作保存食,甚至堅持從產地購買最新鮮的食材。聽說發表釘煮小女子的作法後,成為風潮。前幾年,也在東京舉辦咖啡講座,涉獵很廣。著作有『□□□□□□□□□□□食事』(成美堂出版)、『□□□大好□!□□□□』(主婦的友社)。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