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作漢堡

我的手作漢堡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我的手作漢堡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98
  • 優惠價:926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8

  • 我的手作漢堡

    想看更多[我的手作漢堡]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牛肉漢堡才是漢堡?漢堡的起源是德國還是美國?

      漢堡肉排怎麼做最好吃?可以搭配的醬汁和麵包又有多少種?

      關於漢堡的種種問題,都可以在《我的手作漢堡》中找答案。

      本書將漢堡分成美式漢堡、歐風漢堡、熱狗堡以及米漢堡四大類,從漢堡排DIY、麵包的選擇、醬汁的調配以及配菜的運用都有專文解說,由「拉亞漢堡」、「An Burger」、「NineTing 19美式餐廳」及「晶華酒店」大方提供獨家漢堡的美味配方,讓喜愛漢堡的您,可以輕鬆在家玩創意,變出專屬於您的手作漢堡!

    作者簡介

      本書由本出版社美食編輯小組企劃製作

      很高興能與「拉亞漢堡」、「An Burger」、「NineTing 19美式餐廳」及「晶華酒店」合作,更感謝這幾位漢堡熱愛者及師傅,願意大方提供獨家漢堡的美味配方,共同協助完成這本漢堡食譜書。

      《我的手作漢堡》依照漢堡的造型和口感特色,分成美式漢堡、歐風漢堡、熱狗堡以及米漢堡四大類,包括漢堡排DIY、麵包的選擇、醬汁的調配以及配菜的運用都有專文解說,讓喜愛漢堡的您,可以輕鬆在家玩創意,變出專屬於您的手作漢堡。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