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作.情人巧克力點心

幸福手作.情人巧克力點心哪裡買?

幸福手作.情人巧克力點心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飲食-甜點/麵包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幸福手作.情人巧克力點心

    想了解更多[幸福手作.情人巧克力點心]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幸福與成就感交織的廚房

      對於幸福,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和感受,有些人認為,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也有些人認為,幸福就像初戀般的酸澀甜蜜。對於我來說,能夠親手為心愛的丈夫(老爺)做一頓飯,再看他呼嚕嚕的把飯菜吃光光,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與滿足。

      結婚之前......我是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女孩,連青菜蘿蔔都分不清楚,更別說是下廚了,可是為了愛情,我甘願為心愛的他(老爺)努力學習烹飪。剛學烹飪的我,常常不小心的讓手給刀切到了,或是給油燙傷了,傷口雖疼,可我的心卻還是甜滋滋的。老爺常笑我傻......為什麼要辛苦自己下廚呢? 我們可以到外面吃現成的啊!我說:「因為,我愛你啊!我想要你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我想要你在結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後,回到家馬上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吃。」就這樣,我為了「愛」從此踏入烹飪的這條幸福之路。

    小米桶的貼心叮嚀
      製作巧克力點心其實並不困難,只需要細心的注意融化巧克力時的溫度,就是掌握了巧克力甜點的成功秘訣!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 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 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 全省至少3,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並以49元售價,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

    易於閱讀 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小小米桶Mitong

      全職家庭主婦,業餘美食撰稿人。

      跟著心愛丈夫(老爺)愛相隨的世界各國跑,目前流浪於智利VINA DEL MAR。

      最希望的是——同心愛老爺一起環遊全世界。

      最喜歡的是——窩在廚房裡進行美食大挑戰。

      最幸福的是——看老爺呼嚕嚕的把飯菜吃光光。

      小小米桶的寫食主義,歡迎常來www.wretch.cc/blog/mitong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