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醋罈子

超值推薦-我家的醋罈子

我家的醋罈子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飲食-食譜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80
  • 優惠價:719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家的醋罈子

    想了解更多[我家的醋罈子]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醋是現代人維持健康必備飲品,但是您喝對了嗎?真正有實效的「醋」是要依身體需求量身訂製的,而各種醋有不同的療法,你瞭解嗎?

      本書特別利用隨手可得的蔬果、食材及中藥,對症調製出44道美人醋、活力醋、健康醋、12道日常外用醋及50道單品醋,讓您可以依身體需求釀出專屬自己的健康醋,平衡體內酸鹼值,排除體內毒素,輕鬆打造從裡到外的紅潤美麗,使身體回歸自然,天天都有好氣色。

    作者簡介
    陳俊哲,1964年生,台灣省嘉義縣人
    現任

  • 華梵大學推廣教育部中醫講師
  • 華人世界最受歡迎的中醫網站──「細說中醫」站長www.cmedicine.org
    學歷
  • 高雄醫學院藥學系RX28於1988畢業
  • 江西中醫學院88級五年制中醫系於1993畢業
  • 師事江西省中醫院婦科沙冰主任及江西中醫學院內科教授兼臨床研究所所長錢正賢先生
    經歷
  • 喜好思考虛玄事物,求諸於紫薇斗數與易經。在大學時期有志於中醫,即前往大陸學習。幸賴本質不壞獲得名師青睞,孜孜不倦於中醫,卻忘卻江西南昌攝氏40℃度的酷暑與零下10℃度的寒冬,返台後仍勤勉於中醫的鑽研及經驗的累積。
  • 目前不斷彙整中西醫學集結成冊,努力經營並透過「細說中醫」的網站時常接受台灣各大報章雜誌、廣播及電視媒體邀稿或及採訪,希望藉由知識的傳遞呵護,讓您的健康能夠得到進一步呵護。
    ...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oddr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